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网上展厅 - 中心活动 - 正文

“翰墨颂党恩 丹青绘百年——献礼建党100周年”深州市教师书画交流笔会

2021-07-10 14:48:01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州市教育局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于6月25日在二楼书画室举办了“翰墨颂党恩 丹青绘百年——献礼建党100周年”深州市教师书画交流笔会。                      

  此次活动由多名优秀的书画教师参加,教师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孟德兴老师的“千秋伟业”、“辉煌历程”笔精墨妙;袁图老师的“居安思危”、“守正养道”遒劲有力;崔中年老师用笔墨描绘出西柏坡的红色历程;史莲莲等教师以牡丹展现出祖国的辉煌盛世。我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书画教师们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也展现出教师们讴歌时代的一片赤子之情。之后书画名家们对教师作品进行了点评,现场挥毫泼墨,并与教师们交流了书画创作心得体会。 

  深州市教育局局长李晓亮和副局长孟晓栋参加了此次活动,观看了优秀教师作品展,为参加此次笔会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高度的肯定。

深州市教育局领导与参会教师合影

教育局领导观看教师优秀作品

深州书法名家现场写作

深州市书画名家现场作画

参会教师现场书写

局领导和书法名家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