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艺术节 - 主题活动 - 正文

“放飞梦想,翱翔天宇”——蠡县小学生航空模型竞赛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2017-12-14 14:57:3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蠡县小学生航空模型竞赛” 于2017年11月27日在蠡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蠡县教育局副主任科员夏五一主任、蠡县教育局办公室李纳新主任、蠡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李亚敏主任等出席了开幕式。教育局领导在开幕式上致词,裁判长、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各中心校、小学、县直单位的10个代表队的80名参赛选手有序进入指定场地进行比赛。

  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经过近1小时紧张有序的比赛,四个项目:纸飞机奥运五环标靶赛、P1B橡皮筋动力飞机留空计时赛、P1F直升机留空计时赛、扑翼机留空计时赛陆续结束,为本次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各代表队选手与活动中心领导合影留念。竞赛成绩正在汇总中,近期将举行颁奖典礼。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