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享阅读快乐 启精彩人生——安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2023-03-31 17:16:55

享阅读快乐  启精彩人生 

以小船之轻快,

达世间之海岸。

以文字之剑鞘,

劈思想之陋弊。

以共读之力解你我烦忧,

向阳而生,向上生长!

  在这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在雄安新区成立6周年之际,我们将迎来第28个世界读书日,同时也迎来安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小船轻轻读书会”成立三周岁的生日。

不到园林,

不知春色如许。

不入书海,

不知学问之深。

  为积极响应第28个世界读书日,落实教育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科协等八部门印发的《全国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实施方案》,引导激励青少年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着一份读书会独有的力量。2023年3月30日下午,安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在白洋淀码头开展了“享阅读快乐,启精彩人生”为主题的畅读活动。

 

 

 

共读:世界读书日主旨宣言

  “希望散居在全球各地的人们,无论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作出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都能保护知识产权。”

 

  春日芳菲好,读书正当时。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迪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经。阅读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思想,涵养浩然之气。

来源:安新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公众号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