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临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迎“六一”才艺展示活动

2023-05-29 17:45:45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广大青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临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主题为“绽放金色童年梦 争当自信中国娃”——迎“六一”才艺展示活动!

  欢庆六一,描绘童年,孩子们描绘自己喜爱的卡通形象,在绘画中寻找童年的快乐,留住童年的记忆。

  童年很短,未来很长 ,跆拳道让孩子有勇,有礼,有自信!让孩子茁壮成长。

  快乐六一,快乐书写,与两千年的文化共乐,与勃发的文明共乐。

  舞蹈部学员展示了风格性舞蹈《花帽》,儿童舞蹈《大小姐》,孩子们随着欢快的节奏舞蹈,尽情感受童年的美好时光!

  临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真正把青少年培养成为拥有‘四个自信’的孩子”的重要讲话要求,继续扎实开展以思政育人为主题的展示、体验活动,用创新的形式营造快乐的节日氛围,以浓厚的文化氛围厚植青少年“四个自信”的情怀。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