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河北省青少年校外教育研究会魏延春理事长、冯杰主任到隆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指导校外教育工作

2023-06-07 10:56:22

  2023年6月4日,河北省青少年校外教育研究会魏延春理事长、冯杰主任等一行到隆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指导校外教育工作。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荣华、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静燃燃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活动中心的古筝室、小主持人教室,跆拳道教室、茶艺教室、演播厅等功能室。

  在调研交流过程中,活动中心主任静燃燃做了近三年来招生、活动开展、中心运转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荣华从隆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目前实际困难以及教师聘任、收费备案等政策支持方面同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并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魏延春理事长对活动中心办学规范、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疫情期间网上授课、辐射功能加大、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夸赞:“小舞台,唱大戏”。同时,调研组对中心不断提升校外教育水平,落实考级工作,将校外教育与校内教育相互融合等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发展方向。

  隆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将以此次调研指导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努力开创“理念先进、优质均衡、活动丰富、机制灵活”的隆化校外教育新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