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河北省青少年校外教育研究会调研组到兴隆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指导校外教育工作

2023-06-08 17:08:18

   2023年6月5日,河北省青少年校外教育研究会魏延春理事长、冯杰主任等一行到兴隆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指导校外教育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贾海超、县教体局局长王志等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活动中心主任司海娟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对调研组成员和领导们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领导们参观了活动中心的德育、美育、智育、和健康文化环境,参观了相关功能教室。

  活动中心主任司海娟对中心近三年来的运转情况、招生情况、环境建设、培训项目扩展等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提出“五育并举、德育为先、艺体怡情、科创筑梦”的十六字教育方针,并针对各领域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调研组一行到茶艺室开展了座谈交流。

  教体局局长王志对中心今后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中心要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在乡村学校建立分中心;同时融合社会和学校资源,发挥资源共享功能,服务更多的孩子,丰富他们的校外活动生活,激发孩子们的艺术、体育和活动兴趣,让孩子们练就一至两个能终身带着走的技能。

  魏延春理事长对活动中心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送课下乡、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认为兴隆县活动中心做到了“小舞台,唱大戏”。

  兴隆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贾海超表示,大力支持调研组经常来兴隆指导工作,对活动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活动中心继续发挥公益性和服务作用,为广大青少年艺体教育的学习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兴隆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将以此次调研指导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努力开创“理念先进、优质均衡、活动丰富、机制灵活”的兴隆校外教育新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