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亭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2024新年诗词朗诵会

2023-12-29 19:22:29

乐亭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2024新年诗词朗诵会

 

2023-12-27

 

 

岁序更迭,新元肇启。12月27日,乐亭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2024新年诗词朗诵会,全体教师齐聚一堂,以诗词为媒,美文为友,满怀热烈的期盼与祝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首先,活动中心主任周红梅致新年贺词,向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一首《新年的钟声》拉开了朗诵会的序幕。新年的钟声,是纳福迎祥的吉庆,是化雨润绿的春风……周红梅、夏云巧、梁栋斌三位老师深情款款的朗诵令人陶醉,不禁思绪万千,陷入对未来的无限美好憧憬之中。

 

 

接着,老师们悉数登场,时而如清泉般娓娓道来,时而如海浪般激情澎湃,有对生活的热爱与感悟,有对伟大祖国的歌颂与赞美。在美妙的诗词中,领略着不同的风景,在浓烈的情感中,感悟着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最后,教师集体朗诵《新年,你好》把活动推向高潮。

 

 

迎新年,山河同庆,启新程,你我同行。此次活动,营造出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中心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师的人文底蕴,活动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撰稿:王颖

审核:周红梅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