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故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庆元旦,迎新春”节目精彩纷呈

2024-01-05 11:13:40

        2024 年元旦来临,为丰富节日期间各班的精神文化生活,決定在各班开展“迎新春,庆元旦”系列文化活动。 

        编程班:故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编程班作为未来科技的人才摇篮,为了给学生们创造一个充满创新与挑战精神的开端,特别策划了元旦活动,在这个全世界都很开心的节日里,我们将以“编织未来,挑战极限”作为主题,带领学生们一同探讨编程的无限可能,并且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葫芦丝班:2024年元旦期间故城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葫芦丝、电吹管音乐工作室教师徐悦民应故城县酒业有限公司之邀于12月28日前去保定市高县进行企业互访。

        架子鼓班:九拍音乐体验中心给学员们搭建了展示平台,学员们在舞台上鼓棒挥洒自如,展现出最精彩、最灿烂的自己,当孩子们在舞台上赢得一次次掌声,孩子们内心是激动的、是高兴的

        武术班:在这个活动中,我们收获多多,主要是除了武术,学生们还有其他的表演节目就是最近网上特别火的科目三舞蹈。想着把舞蹈和武术连接在一起,会更有创意,学生们也认真的表演节目,一旁的学生也在认真看表演。

        美术班:剪纸是中国传统的民间艺术之一,以剪刀和纸张为工具,通过巧妙的裁剪和折叠,创造出形象逼真、寓意深远的图案。不同的剪纸形状、颜色和图案很容易激发幼儿的兴趣。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