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亭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2024-01-22 11:11:44

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之一。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5日,乐亭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了“翰墨飘香迎新春 金龙贺岁送祝福”迎新春写春联活动。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海波,办公室(党办)主任张维和,体卫艺科科长王强,副科长薛小卫受邀出席活动,中心书法社团成员参加了活动。

 

     王强带领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尽显风采,活动气氛热烈。行云流水的草书,清新飘逸的行书,端庄秀雅的楷书,一幅幅饱含墨香的春联满载着绵绵的祝福,一张张大红的福字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这一笔一划间抒发着大家对新一年的无限憧憬……

 

老师们拿着红彤彤的春联爱不释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有温度,更喜庆,更有传统节日的气息。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这一抹红,扮靓了寒冷的冬日,也点燃了节日的激情,寄托着一切美好的期盼。通过此次写春联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老师们书法技能的提高,同时也使大家更真切地感受到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