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翰墨飘香 新春送福 无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4-01-22 16:22:25

       丹青描锦绣,翰墨谱华章。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024年1月20日,无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少年课外教育服务分中心组织书法家,开展“翰墨飘香 新春送福”书写春联公益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给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

     活动现场,墨韵飘香,暖意浓浓。书法家们蘸墨聚神,笔走龙蛇,将喜悦之情,倾注于笔端,一幅幅寓意吉祥、催人奋进的春联跃然纸上,饱含着真情祝福和喜庆的春联,凝聚着广大师生对新年的美好愿望。

     “翰墨书香,祥龙献瑞”。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以沉浸式的方式让师生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