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让雷锋精神闪闪发光”

2024-03-11 14:09:11

        每年三月是学雷锋月,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季节。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号召广大志愿者和学生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城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积极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让雷锋精神闪闪发光”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为弘扬传统美德构建和谐校园,3月11日上午活动中心的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校园开始到校园外街道进行义务劳动活动。志愿者们对校园内以及校园外运兴街道的广场、绿化带和公共健身器材等地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纸屑、果皮、树枝、烟头等垃圾都被收进垃圾袋,有的志愿者还用自己的双手清理草坪。最后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我们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蔚蓝的天空,和煦的阳光,热情的人们,构成了活动中心志愿服务的亮丽风景!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