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科普研学,创造未来——走进沙河市科技馆”研学之旅。

2024-04-17 10:36:45

研学营 · 2024

助力双减

研学之旅

青少年真正需要的研学

        为切实提升学生的科技素养,丰富科学知识,培养“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思想意识,4月13日沙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科技馆开展了“科普研学,创造未来——走进沙河科技馆”科技特色研学之旅行动。希望通过一系列科创体验,增强小朋友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对科学探索的兴趣,以培养新时代创新性人才。

经历是最好的学习,

研学是最美的相遇。

2024这个春天,

让孩子徜徉在科技的海洋,

感受文化与科技的碰撞。

科技馆研学活动掠影

        孩子们怀着好奇与期待的心情,跟随着讲解老师的脚步进入科技展览馆,直击科学实验现场,感受现代与科技的变幻。

        通过一件件形象活泼、自主灵活、生动有趣的展品展示,将深奥的科技知识与游戏结合一起,使同学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开拓眼界、培养兴趣、收获知识。

        此次科技研学之旅,集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于一体,不仅让孩子和家长们近距离感受到科学技术带来的神奇魅力,学习到丰富的科学知识,更激发了他们探索求知的浓厚兴趣,在他们心中撒下科学探究的种子。

      特别鸣谢沙河市科技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