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邢台市桥西区关工委授牌青少年活动中心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2020-04-24 17:24:17

  2020年4月23日,桥西区关工委主任任宏恩,副主任高俊岭、李同彪、韩俊周等领导对桥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代表市关工委为活动中心授牌“邢台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调研团一行在区老干部局、教育局和活动中心有关负责领导的陪同下对活动中心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建设、活动开展及校外素质教育拓展课程开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活动中心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心的专室建设、活动开展、专业特色、课程开设、信息宣传及机构建设等情况。调研团领导对中心的茶艺、陶艺、武术、乒乓球、创新思维、航模、3D打印、机器人、书法、棋类、美术、钢琴、古筝、架子鼓等特色拓展课程表示赞赏,对中心“总部+分中心基地”的特色办学模式及育人功能给予高度评价,对活动中心在创城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调研团希望活动中心继续秉承立德树人宗旨,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发挥好教育基地的平台优势,全面提升育人质量水平,推动关心下一代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活动中心自建成以来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教育工作和校外教育事业发展。邢台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的授予,进一步壮大桥西区校外教育的育人阵地、提升校外教育特色水平、促进青少年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