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洪波部长一行到双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调研及座谈

2020-05-15 15:25:27

  5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洪波一行到双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小杰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郑部长一行到中心各个功能教室参观,详细了解了活动室的设备配置及社团安排。

  随后,全体人员到会议室观看中心宣传视频,张秋节主任对中心全面工作及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郑部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活动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以下几个方面给出了指导建议。

  一是树龙头引生源,发挥校外教育龙头作用,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办学质量,用公益性的收费、精良的课程、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青少年。

  二是善借力促宣传,借助多方面渠道力量,宣传和发展校外活动中心,提高中心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增加宣传力度。

  三是拓视野展思路,通过多种方式对全区的资源和信息加以利用,如与开发区的智能科技体验项目、融媒体中心、文联各协会对接,将优质的资源整合,实现共赢。

  四是以创新带发展,在保证传统项目地前提下,开创更前沿的教育模式,如条件允许多开展适应广大青少年的创新项目,紧跟时代的步伐,更好地满足我区孩子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郑部长强调中心的发展需要把握住“四个重要”:学习很重要,沟通很重要,了解信息很重要,合作很重要。杜绝管状视野,开拓思路,做到公益性、经济性和社会影响力的多赢,相信中心的未来大有可为。

  王小杰副局长表示,听了郑部长的建议,我们思路更加清晰,中心将会再接再厉、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同优质资源对接。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区教育和体育局的领导下,青少年活动中心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