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积极行动建和谐校外 真抓实干创文明新城——临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助力文明城创建工作

2020-05-22 10:14:14

  近日,临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积极行动,真抓实干,努力构建和谐校外,竭力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助力。

  临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创建文明城工作中,承担着临漳县校外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学雷锋服务站两项重要任务。对此,活动中心领导一直非常重视并做了大量工作,确保了历年检查零失误。为了进一步做好这两项工作,尽力配合今年的文明城验收工作,活动中心全体共克时艰,加班加点,努力完善各项工作。

  1.美化净化环境:重新粉刷了大厅墙面及楼梯栏杆、清洗玻璃幕墙及专业器材、修补破损磁砖、打扫卫生清理卫生死角。

  2.规范标识:更新垃圾桶并规范垃圾分类、门口标志牌重新描金刷漆、更新规范楼梯文明用语及室内外宣传标语、更新规范大厅墙面及室内外布置、更换指示牌。

  3.更新完善档案资料及专业设备:新增档案柜、新增心理咨询沙盘玩具、更新完善相关档案资料。

  同时,活动中心校外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在防疫期间也从未懈怠,始终坚持以热线电话服务的形式,为广大未成年人及其家长提供服务,时时处处彰显校外教育工作者的文明素质,以实际行动为临漳县文明城创建增光添彩。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