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沙河市活动中心学员入围第35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2020-05-22 12:00:42

沙河市活动中心学员入围第35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中小学阶段最高级别的科技赛事,旨在鼓励青少年利用课外时间将自己创新创意及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和实践。 

  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全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实践成果展示交流盛会,多年来在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沙河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机器人创客班学员岳晓东(辅导教师:岳志鹏)选送的作品《小爱出行助手》 

  学员靳昊朴(辅导教师:岳志鹏 母红波 靳孟奇)的作品《基于北斗导航的智能火灾定位逃生救援系统》 上述两项作品双双入围第35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沙河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机器人创客班学员还参加了“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曾连续4年成功入围“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决赛,其中2017年安源同学成为河北队唯一金奖,邢台市首个金奖获得者。4年来该机器人创客班17名学员共获2金2银13铜。 

  他们还带领学员参加了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大赛、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RA国际机器人大赛未来工程挑战赛等竞赛,共计获奖200余项。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