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光县举办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展

2020-07-30 10:41:29

  用艺术书写精彩人生,以真心展现爱国情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县举办了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中小学生精神风貌和文艺素养。

  书画展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共设置“党在我心”、“逆行出征”、“科学防护”、“敬畏自然”和“运河情深”五个板块,展出书画作品253幅。鲜明的色彩,简约流畅的线条,孩子们把对祖国对党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对战疫英雄的崇敬之情、对大自然的敬畏之情倾注笔端,在干湿点染中勾勒美好世界,在一勾一画中感受幸福生活。一幅幅虽然稚嫩却灵气十足、充满童真童趣的绘画作品吸引了诸多家长和学生前来观看。

  与书画展同时举办的还有《定格2020年的春天》中小学师生摄影展,和图书、篆刻展。其中的摄影展包括纪实摄影、人文摄影、风光摄影、花卉摄影等60余幅作品,师生们用手中的镜头记录抗疫一线、定格春日美景、弘扬时代精神;图书展展出了关于东光历史、文化、人文的各类文史、艺术、教育、卫生、地方志等有收藏价值的书籍资料报刊等600余本,展示了东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