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沙河市活动中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纪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好少年引领未成年人成长

2020-08-06 11:44:16

  为深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持续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心近期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引导同学们学习身边榜样,积极响应时代召唤、人人争当时代新人。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王泽诚

  我中心创客空间小学员王泽诚在河北省首届“地球小卫士”评选活动中获得“绿色环保小卫士”荣誉称号。

  王泽诚当选新时代好少年旨在唤醒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的意识,激发孩子们热爱环境的情感,促进孩子们在生活中养成环保好习惯,让孩子们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爱护环境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朝气蓬勃,志高气扬好少年--岳晓东

  他勤于学习,把学习作为快乐的事,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高效的时间管理方法,每年阅读课外书近300本书,写下十多本学习笔记。善于思考,动手能力强,留心生活中的问题,并尝试用所学到的知识加以解决。他参加全国各种大型科技比赛并多次取得佳绩,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 

  以身作则,追求卓越好少年--石昕雅

  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作为一班之长,她不仅积极完成老师交给的工作,而且能帮助老师管理班级,对于班集体这个团队的荣誉她倍加爱护,只要是班集体的事情她都会主动承担任务。因为她觉得老师们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她们知识,帮助她们茁壮成长,没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她的好成绩,她始终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行动去报答父母和老师。

  少年兴,则中国兴!少年强,则中国强!关爱未成年人就是关爱未来!通过本次活动,我中心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关系国家的前途、民族的未来,对青少年健康成长具有重大意义!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