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蠡县 “探索沙盘游戏,解读心灵故事”——走进沙盘游戏

2020-08-15 11:14:06

  8月14日,蠡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进行第九次线上教师心理健康培训。河北省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启慧心理文化传播工作室负责人李勃老师在钉钉群讲授《走进沙盘游戏》。讲座对上一期内容进行了延伸,主要围绕沙盘游戏的概念,沙子、水、沙盘、水具及其象征,沙盘游戏的起源,沙盘游戏在中国的发展,心理学教具影响力几方面理论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己利用沙盘游戏咨询过程中的体验,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心理学知识在沙盘中的应用。

  沙盘操作技能培训对老师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通过学习,大家对沙盘游戏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但要全面掌握内涵和操作要领,还需要不断的实践、探索、反思、总结。

  李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沙盘游戏咨询师、B级沙盘咨询师、B级沙盘体验师、B级督导师、东方心理分析研究院签约资深心理咨询师、启慧心理文化传播工作室负责人。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