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推广茶文化 润心教师节——无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2020-09-14 10:56:34

  推广茶文化 ,润心教师节。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北校外教育研究会茶艺师李乐乐和高帆老师,走进无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师节茶会,从知茶、赏茶、品茶,倾听茶的声音,放松身心,促人深省,引人入胜,寻找适合自己的茗茶。

  在舒缓优美的音乐中教师节茶会进入大家的心田,通过茶艺师的引导老师们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互动体验不同的心路历程。喝茶,可以让身心停下来,清净身体,平缓情绪,通过茶和自己的身心进行对话,在安静舒适的氛围中找回自我。

  在柔美的古典音乐背景下,静静的看老师冲泡每一杯茶,闭上眼睛感受呼吸间品入茶韵的味道,是一种满足,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幸福。七杯“碎银子”使自己全身心放松,甚至在冥想间几次有睡意,内心充满了“美好”……感觉自己从开学到现在所有的忙碌都被散去,学校课间的热闹声也被冲淡,却又有了新的力量去迎接今后充满希望的生活。

  无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教师节当天发起关爱教师活动,通过传统文化的氛围营造及茶汤的健康功能,来关爱我们的教师,通过交流互动、缓解释放、领悟存真,老师们从一杯清茶中润心润德,每个人都觉得遇到了2020年崭新的自己,参加的老师们为此次茶会的举办点赞,让忙碌的自己得到了释放的机会。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