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蠡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蠡县小学及幼儿园科学教师培训”活动

2021-04-16 10:49:45

  二十一世纪,高科技飞速发展,培养掌握先进科学技术的人员,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条件,也是时代所需。为响应教体局制定的质量倍增计划,2021年4月14日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办了“蠡县小学及幼儿园科学教师培训”活动,来自各中心校小学、县直小学及幼儿园近60余名基层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前,青少年活动中心姜丽主任讲话,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切实提升基层老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从而间接有力的提高基层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也使学生们受到更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科学的领域极其宽广,科学的现象五彩纷呈,科学的内容神奇有趣。那么如何培养学生对科学的学习兴趣也就成为了科学教学的重要课题,兼职辅导员杜景芳老师从创设情景、好奇心的利用、质疑巧设、动画展示、游戏设计、环境利用、动手实践等多种方法激发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到通过课外活动开展巩固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与现场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使参训老师们思路顿开,受益良多。

  参训老师们认真聆听,用心做笔记,会后不少老师表示将通过这次活动不断努力提升自我,为蠡县教育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