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021年艺术考级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021-04-19 17:57:41

  河北省校外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育人导向,坚持立德树人,发展校外教育,推进美育教育工作。培养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

  2021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校外艺术考级工作带来了重大影响,同时也给考级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河北省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积极布局谋划,对今年的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做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 2021年4月17日,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在新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考点举行。 本次考级科目有二胡、电子琴、古筝、少儿口才、软笔、硬笔、花鸟、素描、舞蹈等。

  学员全心全意备考,辅导老师耐心指点,考官严谨评判,考级过程井然有序,考级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上午7点30分开始辅导老师和学员陆续到中心开始认真备考。

  民族舞学员准备好了

  二胡老师在考级前给学员定弦

  二胡学员积极准备考试

  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新乐考点8:30准时开考

  民族舞考官在民族舞第二考场评判中

  民族舞第一考场考级中

  少儿口才主持考官正在评判中

  少儿口才主持考级进行中

  二胡考级进行中

  电子琴考级进行中

  古筝考级进行中

  素描、硬笔书法考级进行中

  素描考级进行中

  硬笔书法考级进行中

  软笔书法第一考场学员正在完成作品创作

  花鸟、软笔书法第二考场考级进行中

  本次艺术水平考级是新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外活动中心的一次集中成果展示,中心学员通过本次活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化于心,外现于形,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本次活动将会进一步推动活动中心规范可持续健康发展。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