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魅力乒乓 凝聚你我---清苑区2021年教职工、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04-20 09:28:26

  四月芳菲天,锦绣春满城。412—14日,清苑区2021年教职工、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清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区总工会领导卜建国、教体局领导刘红召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刘春发教师和清苑小学学生石雨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宣誓,全区各乡镇总校、区直小学、初中学校的47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和热爱乒乓球运动的中小学教职工齐聚一堂、赛场争锋,打造出多方协力、多元办赛、多层互动的活动格局。

 

 

  本次比赛为团体比赛,分为小学男子、小学女子、初中男子、初中女子、教职工男子和女子共六个组别。各组别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两个阶段进行。

  开幕式后,比赛激烈进行,各位乒乓球运动小将奋力拼杀,勇猛顽强,动作时而凌厉,时而舒展,侧身进攻、后退拉球、大力扣杀……乒乓球时而快如闪电,时而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你来我往中蕴含着智慧与力量的较量,掌声与呐喊展示出少年活泼团结的精神风貌。激烈的角逐中,失败的苦涩磨炼顽强的心志,胜利的欢呼注解拼搏的意义!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每一次努力都是收获,每一次磨炼都是成长,每一项荣誉都是汗水的凝结,都是团队精神的凝聚。414日,教职工开赛,我们的老师热情不减,风采依旧。大家积积极参与,切磋球技,教学相长,永不止步,是教师终身追求的境界。

 

 

  本次比赛,既考验了场上运动员的毅力与心理,也考验了场下教练员的方法和智慧。各学校代表队比技能、比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磨练了意志,加深了友谊,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蓬勃向上、昂扬进取的体育精神风貌。

  传承国球精粹,少年不负韶华,期待我区的校园乒乓球技术更上一层楼。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