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亭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红色主题活动

2021-04-20 10:08:07

  河青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教师爱党爱国情怀,4月12日,唐山市乐亭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组织教师来到红色教育基地李大钊故居开展“踏寻英雄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活动中心特别邀请了乐亭县文联副主席王建东为教师作大钊事迹宣讲。

  全体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大钊故居,随后认真聆听了大钊事迹宣讲。王建东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奋斗波澜壮阔的一生。老师们听了深受鼓舞,并在大钊铜像前满怀激情地朗诵了由王建东亲自创作的《大钊赋》,以示对英雄的深切缅怀。

  活动中心主任周红梅带领党员教师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教师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不忘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老师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肩负的责任,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继续弘扬大钊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河青新闻网记者陈玲 通讯员/梁栋彬 王颖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