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承茶文化 营造新风尚——深州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

2021-04-21 08:56: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河北省落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实施意见》和冀教德育函[2021]1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作,持续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州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与北街小学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功能,精心筹划并开展了一系列优秀传统茶文化进校园活动,得到河北省校外教育研究会高度重视和认可。

  2021年4月8日,河北省校外研究会为北街小学举行了授牌仪式,授予为“河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基地”。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河北省校外研究会张雪老师、深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孟晓栋同志、深州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贾春雨主任、北街小学校长任好同志。孟晓栋副局长对2021年茶文化进校园活动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将茶文化和茶礼仪教育融于学校的德育教育中,为深州市的传统文化教育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和活力。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