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先进个人 - 肖荣让

肖荣让

 肖荣让,男,高级教师,1984年1月参加工作。任教12年;办公室秘书13年;现任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对青少年活动中心有一定的管理经验,本人热爱生活,性格开朗活泼,乐观向上,乐于助人,勤奋学习,坚韧不拔,抗压力大,具有较强的沟通、管理能力。拥有充实的专业知识,也有独立的思维能力,工作态度认真,注重团队意识,对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琴棋书画,文体科技,生活常识样样精通,样样稀松。本人昵称:只是个传说,都是故事。
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国家和省扶持的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建设项目,于2009年11月正式建成运行。该中心位于滦平镇宜兴东路61号,占地面积4413平方米,综合楼建筑面积3313平方米,乒羽馆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总投资1200余万元。7年来先后建成活动教室、科普馆、录音棚、航模、机器人、3D打印等30个教室总投资1500万元。现有人员编制14人。
中心坚持校外活动场所公益性质,面向广大未成年人服务的宗旨,集科技展览、实验培训、文娱康乐、团队活动四大功能,融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现代化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是传播科学知识、推进校外活动、实施素养教育、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服务的重要基地。中心开设培训40余个专业,80余个教学班。年投资80余万元完成,“圆梦蒲公英”主题活动,建成秦皇岛夏令营基地;农业体验基地;每年完成4000乡村孩子看县城、3000县城孩子去农村体验活动,到基地体验种植、制作豆腐等项活动;赴全县各校园播放爱国主义影片400场次;成立了6个团体,10个活动小组;每年开展10000人研学旅行、10000人拓展活动;每年累计参加活动达30万人次。自 2010年以来,该中心组织参加各种竞赛取得了较好成绩,有多名学员获得国家、省、市、县级奖励,公益性活动走在了全省前列。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