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名师讲堂 - 杨中秋

杨中秋

      杨中秋,男,河北省艺术职业学院古典吉他客座教授。CGF国际吉他艺术节组织策划人之一;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考级评委;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吉他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石家庄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吉他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吉他之友》、《中国吉他》杂志特约编委。

      作为吉他学习历程,杨中秋于1988年随秦川老师学习古典吉他,后考入河北省师范大学音乐系主修音乐教育。1990--1995年先后获石家庄、全国吉他大赛一等奖。作为吉他演奏家,杨中秋曾独立举办各类吉他音乐会300余场,演出足迹包括河北省多个城市上海、北京、广州、郑州、新疆等地。

      作为吉他教育家,杨中秋先后在在河北电台、电视台主持吉他讲座累计达20余小时。近30年教学历程中,所教学生有30余名次在国内吉他大赛中获奖,40多名学生考入上海、天津、西安、星海音乐学院及其它艺术院校。

      作为吉他社会活动家,杨中秋曾多次应邀担任上海、北京、广州、沈阳等国内重大吉他大赛评委工作。此外,曾先后代表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吉他艺术委员会邀请、组织接待何塞恩里克斯、库里科娃、铃木严、福田进一、丹吉尔、格兰、艾琳娜、马西莫等国际著名吉他演奏家,以及叶登民、何青、聂军、陈磊等国内吉他专家来石家庄讲学、演出活动。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