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分站导航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名师讲堂 - 杜海荣

杜海荣

      杜海荣,1987年生,河北省井陉县人,高级茶艺师,河北省茶叶学会会员,高级评茶员,河北省青少年传统文化发展研究中心高级茶艺讲师,从事茶行业十余年,自2013年校外教育研究会任教以来,编写适合青少年的《小小茶艺师》系列用书,创作《绿茶表演》《乌龙茶茶艺表演》《茉莉花茶艺表演》等适合青少年学习表演的茶艺表演,培训考核中级茶艺师20余名,组织15年、16年度河北省校外师资培训,参训学员达400人次。一直在河北青少年传统文化茶艺推广一线工作。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家庭的未来,对于孩子,我们总是寄予厚望。在孩子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素质教育也不容忽视。学茶可以陶冶情操,喝茶可以清心,泡茶可以养性,茶艺培养的是孩子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茶艺教会孩子的是礼貌待人与耐心做事。《小小茶艺师茶》系列课程,根据青少年的特性,采用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培养孩子的创造能力,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少儿茶艺是一种将礼仪与礼节、礼貌溶于一体的一种艺术活动,它能使孩子在高雅有趣的茶艺活动中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熏陶,对青少年有一种比较综合的影响力,学习《小小茶艺师》课程可以使青少年,培养动手能力,陶冶情操;培养爱国主义教育和吃苦耐劳的能力;规范高雅的茶艺动作,塑造孩子的身心;茶艺审美使孩子从小奠定优秀品质。

     孙中山先生曾倡导以茶为国饮,鲁迅先生曾说有好茶喝会喝好茶是一种清福。自古以来,人们视茶为健身的良药,生活的享受,修身的途径,友谊的纽带。

     茶人们都说一茶一会,每次茶会都是缘分,都是难忘是唯一,谢谢各位和我伴随着这幽幽茶香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谢谢

二维码
意见反馈